zyl

千秋令 - 银临/KBShinya

12种颜色:

《千秋令》

男:
征棹溯华夏洪波
九鼎静穆于史册
有三百篇温柔 岁月里颠簸
男:
春与秋流离失所
抬眼处接天战火
但凭清风肝胆 走万仞绝壑
女:
令他御宇扬威制六合
令他涸泽斩白蛇
令他昆阳策马勇挥戈
令他铜雀掷豪奢
合:
天纵少年 总该倚竹畅饮好云烟
风华羡尽俗人眼
兰亭曲水 漫漫古今俯仰无愧欠
世事万变 唯胸怀旷远
(music)
男:
金柝声浪迹北漠
烟雨梦顶礼南佛
玉树庭花飞雪 都看惯离合
男:
骏马腾长安春色
健毫饮重彩浓墨
哪一句长恨歌 非大唐气魄
女:
令他隽永词阕泣山河
令他陈桥黄袍着
令他诉丹心精忠报国
令他草莽登御座
合:
皓月长天 伴我翻阅红尘寂寞言
铁马金戈颤指尖
我痴我癫 傲骨奉送寒夜燃烈焰
平生所愿 敢为天下先
合:
沧海桑田 多少浮沉才足以铭镌
千秋星河悬鬓边
我悲我恋 亦有满腔赤诚为利剑
春风比肩 何惧向人间
(music)
合:
皓月长天 伴我翻阅红尘寂寞言
铁马金戈颤指尖
我痴我癫 傲骨奉送寒夜燃烈焰
平生所愿 敢为天下先
合:
沧海桑田 多少浮沉才足以铭镌
千秋星河悬鬓边
我悲我恋 亦有满腔赤诚为利剑
春风比肩 何惧向人间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