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l

Maria's Song - Standfast

有些前奏的吉他声无法抵抗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音乐】Maria's Song -Standfast

洁净却涵蕴丰沛情感的吉他旋律,简单且充满现代质感的电气节奏,Standfast在喧嚣尘音杂浮不定的世界,送给你一个可以细细舐尝音乐甜点的阳光午后。

Standfast是瑞典的组合,由一男一女组成。1997年,Suzanne与Patrick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相识,彼此认为可以组成搭档试试运气。这个意义深远的团名,不但是男团员Patrick Tucker的姓氏,也是他们首张专辑的名称。这两个人相处的模式十分自然,融洽,就像他们的音乐一样,飘荡着北欧特有的浪漫气息,一种冷凝、致腻的银白色浪漫。

《Maria's Song》

People come
许多人来来
People go
去去
Well that’s for sure
这是肯定的
You never know
你从来都不知道啊
So hard to tell
倾诉是有多么的艰难
Who will remain
又有谁会记得呢


But you
只有你
I know you’re here to stay
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
Oh you
噢~你
I know you're here to stay
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

The roads on which
路在何方
We’re traveling
我将踏上旅途
They seem so long
它们似乎好漫长
But now at least
但至少现在
I know I won’t
我知道我不会
Be traveling alone
独自踏上旅程

Cause you
只因你
I know you’re here to stay
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
Oh you
噢~你
I know you're here to stay
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

Ooh thought that you should know
噢~ 我认为你应该懂得
Ooh you’ll never walk alone
噢~ 你从不孤行
Oh Maria
噢~ 玛利亚
Oh Maria
噢~ 玛利亚

What a bliss
什么是幸福
It is to have
又有谁能拥有
Someone like you
许多人与你相似
Through seasons and
度过四季 和
Through changes
变幻
We see each other through
我们凝视彼此

Cause you

I know you're here to stay
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
And me
而我
You know I’m here to stay
你知道我在这里停留

Ooh thought that you should know
噢~ 我认为你应该懂得
Ooh you’ll never walk alone
噢~ 你从不孤行
Oh Maria Oh Maria
噢~ 玛利亚 噢~ 玛利亚
Oh Maria Oh Maria
噢~ 玛利亚 噢~ 玛利亚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