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l

Numb - Linkin Park

在听你的歌,而你去哪了

茕孑。:

记得当时在b站看一个手书,觉得背景音乐特别好听,于是特地去弹幕和评论里翻了歌的名字。
Numb,很短的一个单词,它的主人是Linkin Park。
在从音乐软件上搜到它以后简直如获至宝,连手机铃声都是它。当我进一步关注它的作者的时候,更是一发不可收拾。我记得在那段时间我疯狂的下载了林肯公园的所有歌,并且看着歌词学唱。在外面听到他们的我会高兴的对身边的人说,我听过,是林肯公园的歌,在班里发现同好也会高兴的要命。
在我更大些,我对他们的关注少了,但我仍爱着Numb以及In The End。
就当我今天像往常一样打开搜索引擎发现热搜上有着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身亡 的消息时我还以为是炒作,但当打开lofter,我突然发现了事情的真实性……
Numb我会唱了,你去哪了?
非常感谢Linkin Park陪我度过的时光,也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