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l

Young And Beautiful - Lana Del Rey

忧哥洛夫斯基🎐:

这首歌 是我最喜欢 听一次哭一次
各位邦信圈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它 兔死狗烹里的歌
我为了这首歌 去看了盖茨比
小李子得奖的时候,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准备了22年
这首歌的评论有很多,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一句
“当同性恋合法的时候,你会回头看我一眼吗?”
这让我想到了邦信
诸君,我是真的很喜欢邦信,每一个场景每一个ooc我都在努力去带入
我写国境四方的时候,就想到了这句话
“刘邦,当我不再是你的拦脚石,也不是你的将军的时候,你会回头看我一眼吗”
我在带入无数个场景千百个字后,只有一个场景深入我心
刘邦的护甲磨过白瓷的茶杯,发出一声刺耳
刘邦声音有些冷,韩信没有说话.
我与你相顾无言,这是我最后的自尊.
韩信是骄傲的,他可以隐忍却不能让人任意的辱骂、践踏他
刘邦说白了就是个流氓,仗着韩信喜欢他就肆意的流氓
为什么是流氓呢?
因为流氓只能在自己的领域耍疯
桃瓣轻轻掉落水面泛起涟漪,水波纹一圈一圈
刘邦是准龙颜,韩信是你麾下头领
“七月仲夏,你我左右言它”
“我知道你不想杀我,我实在是爱不起了刘邦”
刘邦怀中美人调笑,手中拿着酒杯,指甲上染的丹青像那桃之夭夭.
“我再问你最后一,如果我不是你的将军,你的准阴侯,你的拦路虎绊脚石,你会回头看我一眼吗.”

评论

热度(108)